瀏覽人次: 4544

各系傑出系友

學系 級別 班別 姓名 公司名稱 經營內容與特色
經管系 博士班 簡均宇 芝蔴街美語南投分校 教授國小以上學生美語以及美語各項檢定課程。
博士班 許玉音 中聯旅行社 航空票務、國際會議展覽參訪等旅遊事務
休憩系 餐旅組 張正諄 勁創意活動企劃工作室 文康活動辦理、戶外休閒活動辦理、安全競技活動辦理
、燈光音響設備、主題營隊活動、探索體驗團隊動能、
校園活動辦理活動人員領團人員培訓及媒合平台
碩士班 朱秀丹 傳情花屋 會場佈置、代客插花、代客送花、經常性場所點綴、祭祀用
旅遊組 林劭潔 白日夢有限公司 主要擔任政府計畫標案執行工作,辦理多項大型活動及公關計畫
107級碩專班 A 潘士宏
速可達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以顧客的需求為出發點,因應不同客層、季節、主題規畫各個國內外旅遊商品,旅遊行程路線完備,勇於開發多元商品,創新嘗試不拘一格,讓速可達帶領遊客愉快的旅遊。
速可達國際旅行社還專責辦理各機關團體及學校之公民訓練、隔宿露營、畢業旅行、校外參訪活動、新生訓練、幹部訓練研習營、自強活動等各項活動企畫執行。將您交辦的活動以活潑、嚴謹的規劃設計並配合熱忱、專業的教官及康輔員,以『安全、活潑、用心、有序』為前提,在每次活動中展現『超炫超優的多元化,兼具趣性、啟發性與教育性的活動內容。
95級碩專班 劉竑谷 F-Hotel 副總經理 專業的管理團隊以高品質的嚴格要求,來打造集商務、休閒、住宿於一體的精致旅店,滿足您來旅遊或商務出差的各種需求。
會資系 90 A 余良元 賀鳴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管理顧問、財簽、稅簽
100 A 劉彥維 彥樂會計師事務所 管理顧問、財簽、稅簽
100 A 林鴻明 港德記帳士事務所 1. 代辦公司、行號設立、變更、停歇業登紀業務。
2. 提供會計帳務處理服務。
3. 提供營業稅申報服務。
4. 提供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服務。
5. 提供各類所得申報服務。
100 A 陳美麗 東揚記帳士事務所 1.營業稅
2.營所稅
3.各類扣繳申報
4.工商登記
5.帳務處裡
100 A 林靖媛 合興記帳士事務所 1.營業稅
2.營所稅
3.各類扣繳申報
4.工商登記
5.帳務處裡
100 A 陳金珠 國際聯合記帳士事務所 1.營業稅
2.營所稅
3.各類扣繳申報
4.工商登記
5.帳務處裡
100 A 許敏惠 芳盛會計師事務所 管理顧問、財簽、稅簽
財金系 大學日間部/碩士班 金融科技組 吳珈瑩 亞大美術館禮品店店 販售美術館周邊禮品及伴手禮。
財法系 科法組 薛筱諭 榆杭法律事務所 承辦所有委託之訴訟案件
財法組 趙仕傑 碩仁法律事務所 承辦所有委託之訴訟案件